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0 11:55:09

AKB前一姐大島優子報喜 「阿牧」林遣都年底做老竇

分享:
33歲大島優子為31歲林遣都目前陀B,兩人年底將榮升父母。

33歲大島優子為31歲林遣都目前陀B,兩人年底將榮升父母。

33歲的AKB48昔日猛將大島優子,去年7月閃嫁《大叔的愛》男星林遣都,兩人結婚滿一周年,今日傳來造人成功的好消息。

預產期今年冬天

大島優子今天在官方網站親自報喜,目前正為31歲丈夫林遣都懷有第一胎,已進入安定期,她表示今後的工作會視乎身體狀況作再調整。據日本傳媒指,大島優子早前開始向親友報告懷孕喜訊,預產期會是年底冬天。大島優子是參演NHK晨早劇場《緋紅》而跟撻着林遣都,兩人秘戀一年完全沒有洩漏地下情,宣布結婚時一度震驚藝能界。林遣都在2018年演出BL劇《大叔的愛》憑阿牧一角大受歡迎,憑精湛演技活躍影視圈,主演新劇《初戀的惡魔》亦正於當地熱播。

大島優子曾經是AKB48昔日猛將,與首代一姐前田敦子的人氣鬥得難分難解。 大島優子與AKB首代一姐前田敦子,當年的人氣鬥得難分難解。 大島優子曾經是少男心目中的頭號女神。 大島優子曾在鏡頭前扮大肚,如今終於大嘗當媽滋味。 大島優子拍劇撻着林遣都,兩人去年宣布結婚時一度震驚藝能界。 林遣都憑《大叔的愛》的阿牧一角大受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