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9 18:55:02

Alina孖邱士縉情侶檔獲提名 爭入「全球百大俊男美女」

分享:
Alina孖邱士縉情侶檔爭入「全球百大俊男美女」。

Alina孖Stanley情侶檔爭入「全球百大俊男美女」。

美國網站TC Candler陸續公布「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2」的提名人名單,大會今年新增「課金提名」制度,令大批香港藝人也首次入選,繼而引發不少爭議。

MIRROR成員早前已全部成為合資格候選人,而邱士縉(Stanley)女友、曾參加《全民造星III》的李炘頤(Alina),也在今日的新公布名單中榜上有名,與男友齊爭入全球百大排名,Alina收到消息後,即在IG限時動態留言道謝。其實,MIRROR另一成員陳卓賢(Ian),與混血索模女友盧慧敏(Amy Lo)早前亦以情侶檔入圍提名。

另外,25歲香港新生代男星王智騫(Martin),同日亦出現在「全球百大俊男」的候選名單之上,他亦有份參演ViuTV青春劇《i.SWIM》,與Stanley、呂爵安(Edan)等初次合作。

 

今日新增名單上,還有《i.SWIM》男星王智騫。

今日新增名單上,還有《i.SWIM》男星王智騫。

Martin(右二)在ViuTV青春劇《i.SWIM》中亦是要角之一。

Martin(右二)在ViuTV青春劇《i.SWIM》中亦是要角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