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3 21:33:00

Anson Lo盧瀚霆發燒缺席Do姐訪問 鍾柔美臨急頂上

分享:
Yumi臨時頂替Anson Lo接受Do姐訪問。

Yumi臨時頂替Anson Lo接受Do姐訪問。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原定今日到電台接受Do姐鄭裕玲的訪問,惟Anson Lo因病臨時缺席,於是Do姐請來鍾柔美(Yumi)上節目。Do姐在節目開始時提到原本邀請了Anson Lo做訪問,但早上收到電話得知他發燒無法參與節目,她續說︰「唔緊要!我哋都有個嘉賓Stand by咗,仲隨叫隨到咗㖭!係一個妹妹嚟嘅!」

不過,基於無綫是原罪,加上嘉賓由Anson LoYumi落差太大,不少網民紛紛劣評,又指寧願Do姐訪問同節目的余迪偉或余德丞。

Ad Block

預告出新歌拍電影

及至晚上,Anson Lo在社交平台報告情況,並透露接下來的工作。他表示今次是入行以來首次請病假,「今天發燒了,應該是入行四年第一次請病假真的撐不住,麻煩了各個工作單位因此而延期真的好抱!」他表示個人時裝品牌已經準備得七七八八,並同時準備下年派台的新歌及為新戲試造型。

Yumi認放學趕來感疲倦

至於臨危受命的Yumi,放學後便急急趕到電台做訪問。Do姐留意到她面露疲態,於是問到她是否已習慣這種模式,Yumi表示「係有少少攰,因為要準備其他嘢,但ok嘅。」並指自己已經習慣,平時也會在學校做完功課才去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