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9 21:31:04

ANSONBEAN螢幕初吻獻俾吳家忻 自認唔識追女仔

分享:
ANSONBEAN希望可以再與馮允謙合作。

ANSONBEAN希望可以再與馮允謙合作。

ANSONBEAN(陳毅燊)今日西裝骨骨到銅鑼灣出席《Gentlemen's  Bow Tie Club》揭幕禮,他表示畢業之後已很少穿西裝打煲呔,並透露早前與馮允謙(Jay Fung)合彈電子結拍短片時受傷,因為太久沒有彈結他而用力過度,所以𠝹傷手指,他稱會向阿Jay請教再操練,並希望可以快些與對方再合作,期待可以合唱。

ANSONBEAN又大讚Jay寫的歌很浪漫,問到他是不是浪漫的人,他表示不太清楚︰「我覺得浪漫好空泛,每個人對浪漫定義都唔同,我最浪漫嘅招數係送眼藥水,因為我隨身都袋住眼藥水。

Ad Block
ANSONBEAN的新劇快將推出。

ANSONBEAN的新劇快將推出。

吳家忻好咀

提到他有有份參演的劇集《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預告片出爐,與吳家忻有親吻戲,這亦是他的螢幕初吻,他稱這場咀戲是臨時加插,拍的時候大約拍了兩、三次,笑言對方很好錫,並稱不怕對方的男友Locker呷醋,因為大家都知只是拍戲,加上雙方也認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