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18:43:12

BLACKPINK新歌涉品牌名字遭禁播

分享:
《Pink Venom》MV點擊突破2,5億次數。

《Pink Venom》MV點擊突破2,5億次數。

韓國女團BLACKPINK回歸樂壇,早前更出席美國音樂錄帶頒獎禮(VMA)作表演嘉賓,成為首隊現身VMA的韓國女歌手。BLACKPIN新歌《Pink Venom》推出至今兩星期,在YouTube已衝破2.5億次點擊。韓媒今日報道,《Pink Venom》未能通過電視台KBS的審核,令歌曲遭禁播,著名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歌曲排名榜亦被刪除。

Ad Block
BLACKPINK早前出席美國音樂錄影帶頒獎禮。

BLACKPINK早前出席美國音樂錄影帶頒獎禮。

法國名牌惹禍

《Pink Venom》遭禁播原因,就是歌詞中提及法國品牌「CELINE」名字。KBS表示,歌詞提到CELINE,屬違反廣播審核規定的第46條條款,即是違反特定商品品牌,所以遭禁播。BLACKPINK事務所YG娛樂並沒有因審查結果而將歌詞修改,因為他們更著重海外的事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