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5 09:31:00

BNO簽證|97後出生可單獨移英 須18歲以上父或母持BNO

分享:
英國擴大BNO計劃,容許97後出生港人申請。(資料圖片)

英國擴大BNO計劃,容許97後出生港人申請。(資料圖片)

英國移民政務次官福斯特(Kevin Foster)在聲明中表示,英國政府已決定放寬BNO簽證申請,容許199771日或之後出生、滿18歲的的香港年輕人,只要父母其中一方持BNO,即可以個人身份獨立申請BNO簽證,無須再以受養人方式申請。英國政府預計在9月修改移民規則,預計10月生效。有關改動能堵塞漏洞,預計會在今年10月生效。

有提出修例的議員表示歡迎,指是上下議院罕有全黨施壓令政府改變態度。(網上圖片)

有提出修例的議員表示歡迎,指是上下議院罕有全黨施壓令政府改變態度。(網上圖片)

英議員:上下議院罕有施壓令政府改變態度

英國政府去年初推出BNO途徑移民計劃,到年底有國會議員提出修訂,讓父母持有BNO的年輕港人自行申請BNO簽證,但政府拒絕接納,指有其他方法讓年輕港人到英國,包括工作假期。有提出修例的議員表示歡迎,指是上下議院罕有全黨施壓令政府改變態度。
 

Ad Block
BNO簽證|97後出生可單獨移英 須18歲以上父或母持BNO BNO簽證|97後出生可單獨移英 須18歲以上父或母持BNO BNO簽證|97後出生可單獨移英 須18歲以上父或母持BNO BNO簽證|97後出生可單獨移英 須18歲以上父或母持BN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