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7 15:52:50

COLLAR開記者會為首個節目造勢 八女投票選最豬隊友

分享:
COLLAR首個節目《我哋係COLLAR》安排下星期一晚11時首播。

COLLAR首個節目《我哋係COLLAR》安排下星期一晚11時首播。 攝影:陳奕釗

ViuTV今年力捧女團COLLAR,還炮製全新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繼師兄MIRROR、ERROR、P1X3L後,屬於COLLAR主持的首個團體節目。

《我哋係COLLAR》安排下星期一晚11時首播,今日八人就齊齊現身記者會。COLLAR由Marf(邱彥筒)、Gao(沈貞巧)、Day(許軼)、Sumling(李芯駖)、Ivy(蘇雅琳)、Candy(王家晴)、So Ching(蘇芷晴)、Winka(陳泳伽)組成,節目將記錄組合成軍歷程,更為拍攝一齊展開三日兩夜Staycation,八人今日在記招上除了分享拍攝感受及難忘事之外,又齊齊玩小遊戲,更互相投票選出「最豬」隊友,結果Day以最高票數慘成公認的「豬隊友」,至於問到誰被困無人島能生存到最後、隊友中目中的女神,分別由Candy與Ivy So當選。

攝記:陳奕釗 COLLAR COLLAR COLLAR COLLAR COLLAR COLLA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