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9:54:30

COLLAR遊長洲拎正牌飲飲食食 獨缺So Ching

分享:
有網民在長洲捕獲COLLAR多位成員。

有網民在長洲捕獲COLLAR多位成員。

COLLAR的So Ching因為要照顧男友李啟言(阿Mo)而缺席近期活動,昨日更有網民要求So Ching退團,Winka直接回應對方「8-1=0」,示意COLLAR缺一不可,而其他成員亦有轉載Winka的IG限時帖文示意一條心。今日Day一早在IG限時動態分享坐船的照片,其後有網民捕獲Day、Gao、Candy、Ivy So、Winka、Marf及芯駖在長洲出現,而多位成員亦先後在IG限時動態分享片段,表現開心。

Day透露她們坐船出離島。 Candy的頭髮變成金色。 Marf自拍。 Winka與Ivy So Winka Candy咀Day。 Winka Marf特入鏡頭
Ad Block

未見So Ching同行

從網民的照片可見到Day手指指,始乎今次由她擔當導遊角色,而一頭紅髮的Gao則在旁跟著,遠方見到變成一頭金毛的Candy,而Ivy So就挽住一個白色膠袋,估計入面都是長洲的出名小吃,而她的身後有位戴帽女子,雖然看不到樣子,但因帽子是芯駖常載,所以那人是芯駖無誤。其後從眾人分享的限時動態所見,Marf及Winka亦有隨行,Winka更表示心情好於是擺出不同甫士。不過,她們今次的長洲之行,就未見So Ching的影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