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5 20:00:01

COLLAR貨櫃車遊走尖沙咀 車主盼為歌迷帶來一點甜

分享:
有網民把自己的貨櫃車改裝成COLLAR號。

有網民把自己的貨櫃車改裝成COLLAR號。

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阿Mo(李啟言)於七月底因紅館意外受傷,至今仍未出院,So Ching全面停工照顧阿Mo。至於COLLAR則受事件影響,令她們各成員暫時只好分開工作,曝光率亦因而大幅下降。

近日有網民把自己的貨櫃車身印了COLLAR的照片,並留言說︰「等待是最苦的。但開心事總會來臨的。希望大家懷著希望等待COLLAR重新出發。COLLAR號(暫名)已經橫空出世。希望可以帶俾大家苦中一點甜。」網民又透露「COLLAR號」會在尖沙咀一帶出現。不少網民對這位粉絲的舉動大為感動,認為這是對COLLAR一種鼓勵。對方稱因為是自己車的關係,所以會一直用COLLAR的照片作車身,直到爛為止。

有指這架COLLAR號差不多要用近6千元「裝身」。

有指這架COLLAR號差不多要用近6千元「裝身」。

Ad Block

Wing早前開腔支持So Ching

COLLAR經理人Wing早前開腔表示,其餘成員很支持So Ching,並謂︰「無論世界如何變樣,我們都不會給予Soching任何壓力,尊重她每一個決定,一切亦會以Mo的健康為先,COLLAR永遠在守候著,直至她成為自在的自己,這是我們團隊和7位成員的共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