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13:07:59

COLLAR首現身活動 Ivy Candy鳴槍吸過百粉絲參跑

分享:
Ivy So與Candy主持鳴槍儀式,擺出不同pose。

Ivy So與Candy主持鳴槍儀式,擺出不同pose。

COLLAR今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So Ching未能出席活動,大會先安排Ivy So(蘇雅琳)Candy(王家晴)主持「5公里個人/隊祭 GO RUN賽」鳴槍儀式。今次跑步活動有不少COLLAR粉絲參與,並帶同不同應援為她們造勢。

Ad Block

跑手為Ivy、Candy停下自拍

活動開始前,天氣一直不穩,下著毛毛細雨,Ivy SoCandy出場後天空放晴,大家隨即大叫「晴天娃娃」,令Candy笑過不停。本身是運動健將的Candy表示,參加長跑已是小學的事,她亦參加過3公里賽,覺得參與5公里賽的健兒很犀利。Ivy自言主力游泳,但亦很興奮可以到場為大家打氣。二人不時擺出不同甫士冧在場人士,而鳴槍後更有部分跑手特意停低跟她們合照,一度令圍觀人士大叫「自肥可恥。」

Ad Block

小粉絲突圍而出

其後Ivy SoCandy轉到今次活動其他位置拍照,吸引近百粉絲追上,大會要築起人牆護送她們。有一名小朋友全程跟實,更自攜專業相機到場,吸引了Ivy SoCandy的注意,二人亦破例停下與小朋友合照,令在場不少粉絲大感羨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