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0 20:44:12

DC《閃電俠》 疑似米高基頓蝙蝠戰衣曝光

分享:
米高基頓於1989年演出的《蝙蝠俠》。

米高基頓於1989年演出的《蝙蝠俠》。

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全球票房大收7.5億美元,令DC一吐烏氣。DC另一重頭作《閃電俠》(The Flash)已趕工後期製作。《閃電俠》最受關注是70歲男星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1989年主演的《蝙蝠俠》將會現身。Moth Culture日前於Twitter發放米高基頓的蝙蝠俠新戰衣,黃色腰帶變成黑色,黃色的蝙蝠Logo仍然保留,當年戰衣的塑膠質料進化成光面纖維,更顯強壯肌肉感覺。

社交網流出疑似蝙蝠俠新戰衣。

社交網流出疑似蝙蝠俠新戰衣。

艾薩再被捕 華納未發聲

閃電俠29歲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上月於夏威夷醉酒鬧事被捕,今日又在夏威夷傷人被捕。當地警方表示,艾薩在一個私人地方參加派對,期間保安要求他離開,艾薩即時發難,拿起椅子擊中一名26歲女子,令她頭部受傷,警方到場將他拘捕。艾薩上月被捕時,華納兄弟發聲明澄清未跟艾薩斷絕合作關係,但艾薩如今形象盡毀,華納還未對事件發聲,未知會否再次容忍艾薩。

艾薩再惹事被捕,《閃電俠》未知可否如期在明年初上映。

艾薩再惹事被捕,《閃電俠》未知可否如期在明年初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