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8 11:20:28

Disney+|《She-Hulk》預告首曝光 兩代《變形俠醫》卡士齊參演

分享:

Marvel宇宙第四階段新劇陸續推出,《月光騎士》(Moon Knight)剛結束後,有68日推出的《Ms. Marvel》接力,8月就輪到《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 Hulk: Attorney at Law),官方預告今日上架,由Tatiana Maslany主演的變形女俠She-Hulk造型正式曝光。不過,有網友就指She-Hulk的造型跟動畫《史力加》系列的費安娜公主相似。

訂閱Disney+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

Tatiana Maslany演She-Hulk。 《She-Hulk》是律政喜劇。 有網民指She-Hulk的造型跟《史力加》的費安娜公主相似。 She-Hulk的造型令網民聯想起《史力加》的費安娜公主。

MCU的首部律政喜劇

She-Hulk》共有9集,每集半小時,將於817日在Disney + 獨家上線,是MCU的首部律政喜劇由美劇《摩登家社庭》(Modern Family)、《非常巨星揀老公》(Marry Me)姬歌露(Kat Coiro)、爆紅校園劇《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阿努華利亞(Anu Valia)執導,Jessica Gao為首席編劇。

憑《黑色孤兒》(Orphan Black) 獲艾美視后的塔提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Jennifer Walters/ 變形女俠(She-Hulk)是名專門負責與超能力人類有關案件的律師。其表哥是變形俠醫 (Hulk) – 布斯班拿 (Bruce Banner),透過表哥的輸血激發體內潛能成為女變形俠醫。從預告所見,有不少輕鬆幽默場面,變身成為She-HulkJennifer鬧出不少笑話。

劇集除了有由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演的《復仇者聯盟》版的Hulk/Bruce Banner,還有在《新變形俠醫》(The Incredible Hulk)Abomination的添羅夫(Tim Roth),換言之兩代「變形俠醫」的卡士均有參與,Abomination曾在《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中現身,而《奇異博士》的Wong亦會客串。

Ad Block
Jennifer接受Hulk的輸血後,擁有強大力量成為She-Hulk。 Hulk和She-Hulk同場。 添羅夫演的Abomination亦在預告中現身。 Disney原創劇《變形女俠 律政英雌》 將於8月17日上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