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11:19:08

DSE放榜|Edan妹妹小如考獲佳績 Jeffrey:天生我材必用有

分享:
Jeffrey為今屆DSE考生打氣。 Edan與妹妹小如的感情很好,不時在社交平台互窒和上載合照。

DSE文憑試今日放榜,8名狀元亦已誕生,每屆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Edan(呂爵安)的妹妹小如也是今屆DSE考生,Edan昨晚(19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I SWIM》李馬榮的心情並為今屆考生打氣。據Edan和小如就讀中學的網頁公布,小如考獲33分(5科),6科考獲39分,包括3科考獲5**、3科考獲5*。Edan經常讚妹妹品學兼優,小如的成績在全校排第三,成績非常理想,身為哥哥的Edan定必引以為豪。

人生才剛開始

Edan寫道:「有明天放榜,祝一眾DSE考生都可以考到自己滿意嘅成績。萬一失手嘅,都真係唔緊要!你哋嘅人生先啱啱開始,仲有大把時間去探索同發掘!所以唔洗擔心,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他又大爆面對放榜的小如心情緊張,當年考獲25分的他憶述,放榜前夕跟朋友通宵打麻雀,最後,Edan引用《Elevator》的歌詞「現實未能預料,就輕鬆過好嗎」,籲大家以平常心面對。

Edan向來愛鍚小如,放榜前為她安排staycation放鬆心情。 Edan認為DSE只是人生的起步,還有很多時間去探索和發掘。 據小如的中學公布,小如考獲33分的佳績,在全校排第三。 去年MIRROR演唱會,小如也有入場支持Edan。

Jeffrey:你們是最好的

近日憑在《I SWIM》演余浪沖人氣急升的魏浚笙(Jeffrey)亦有IG 限時動態為考生打氣,他上載以母親油麻地天主教小學為背景的照片,寫著「各位DSE考生,早晨,記住唔好緊張,放鬆心情就可以,正所謂天生我材必用有,你們是最好的,積肥(Jeffrey別稱)加油站。」

去年MIRROR演唱會,小如也有入場支持Edan。 去年1月Edan生日並推出首支單曲,小如po兩兄妹合照,為努力求進步的Edan送上祝福。 Edan與小如不時互po黑圖,兩兄妹實質非常愛鍚對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