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9 04:30:00
日報

Edan出術罰臭毛巾抹面

分享:

由《膠戰》原班人馬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等主持的第二季《膠戰S2》,前晚(7日)播出第五集。6位膠人登上郵輪「生Bear號 」上演一場「生Bear號毛巾失落事件」。製作組以Edan新歌《My Apple Pie》的歌詞「Every Day And Night」印製毛巾玩遊戲,爵屎們(Edan粉絲)紛紛留言集氣,索求Every Day And Night毛巾。其中一項與專業舞蹈員鬥舞的任務,當珈其、Jeffrey先後以表演單手側手翻,Edan卻大叫「我不能freestyle」,轉以掌上壓、扭pat pat舞過關,場面爆笑。節目完結後,製作組發放6位膠人的「Fan cam」片段,Edan被揭發為逃過終極大懲罰,竟偷偷收埋其他膠人的毛巾,最終要接受「臭毛巾抹面」懲罰。

Edan出術罰臭毛巾抹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