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6:56:37

Eminem登《蜘蛛俠》漫畫 《幽靈刺客》宣布導演人選

分享:
Eminem在漫畫與蜘蛛俠鬥rap。

Eminem在漫畫與蜘蛛俠鬥rap。

饒舌天王Eminem於2002主演電影《8 Mile》(8里公路),片中歌曲《Lose Youself》更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8 Mile》上映20周年,除了推出Deluxe Edition影碟、紐約開設商品店之外,Eminem今日宣布與Marvel合作登上《The Amazing Spider-Man》漫畫,今日釋出的漫畫封面所見,年輕時的Eminem拿著咪高峰rap爆蜘蛛俠,漫畫於明日在shop.eminem.com上架。

《8 Mile》令Eminem踏上成功之路。

《8 Mile》令Eminem踏上成功之路。

Ad Block

傳永恆族現身《幽靈刺客》

另一方面,Marvel開拍新版《幽靈刺客》(Blade) 諸事不順,先有導演Bassam Tariq退出,電影被迫延拍近一年,官方今日宣布委任法國導演Yann Demange執導該片。Yann Demange曾執導HBO人氣影集《逃出絕命村》(Lovecraft Country),他向Marvel提交一份極為血腥及暗黑的計劃,成功獲委任導演一職。另有傳與《幽靈》有故事關連的《永恆族》成員,也會在該片現身。

Yann Demange獲委任執導新版《幽靈刺客》。

Yann Demange獲委任執導新版《幽靈刺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