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5 18:55:37

ERROR演唱會宣布加場 盼與伊健一齊唱數碼暴龍

分享:
ERROR宣布加場。

ERROR宣布加場。

ERROR演唱會火速售罄,今日宣布加開一場。193笑言「都攰啦!明星生活就係咁,有錢都唔賺。」保錡表示今次不存在內部飛,很多人都出新招問他有沒有內部飛,他說︰「人哋話其他人都有內部飛,點解你哋冇,我咪放ViuTV個版面叫佢DM問。」

193表示自己不夠飛分,於是向黃牛問價,得知780元的門票炒至千三多元。保錡認為ERROR門票的炒價應是二、三萬,在旁的肥仔續建議用BLACKPINK的門票換他們的門票。他們又指近日有人向他們稱曾收到一名自稱是知名經理人拎ERROR門票,對方的頭象是名大美女,「ERROR的助手全都係醜!係大陸個啲抖音MK妹,可能佢哋知濟哥(ERROR經理人)DRY,所以用美色色誘佢。好彩濟哥冇落搭!」

Ad Block
ERROR受訪時大放笑彈。

ERROR受訪時大放笑彈。

ERROR邀伊健做嘉賓

ERROR表示有邀請伊健做嘉賓,希望他到時可以出席,更笑言希望到時可以唱古惑仔系列的主題曲,一齊做「香港仔」。保錡當日因事未能與ERROR其他成員欣賞伊健演唱會,他表示自己很愛公司,更即場改歌詞謂︰「何以你變了我的MakerVille愛人。」

提到他們的演唱會名字被指撞名,阿Dee很開心今年搞騷有人記得,193表示有人討論是好事,ERROR會專注明星生活,不理別人的事並更謂︰「標題唔好益人哋,寫我哋爆場就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