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3 13:22:03

ERROR自爆96小時|海上之旅盡訴心中情 193郭嘉駿感觸落淚

分享:
ERROR展開4日3夜海上之旅。

ERROR展開4日3夜海上之旅。

「宇宙天團」ERROR出道4年來,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早已作出不少極盡大膽的瘋狂嘗試,其間歷過風吹雨打,身心俱疲的四子包括隊長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193(郭嘉駿)和保錡(吳保錡)發覺需要重整步伐才可再有突破。他們在ViuTV全新節目《ERROR自爆96小時》中,入住遊艇43夜,放下「天團偶像」身份,朝夕共對,展現平凡的日常生活之餘,四子亦一同面對出道以來的傷痕和衝突,從而互相治癒。

Ad Block
ERROR難得齊人出海,當然要落水玩水上活動。 Dee玩直立板。 肥仔為三位兄弟煮晚餐。

肥仔貼心下廚

今晚(13)播放的首集,記錄ERROR海上之旅的第一天,四子登上遊艇安頓後,隨即進行各種水上活動。難得出海遊玩,心情輕鬆,阿Dee和保錡寫意地攤在浮床上曬太陽,又於海中暢泳兼玩直立板。身為隊長的肥仔,在一輪玩樂後擔起煮晚餐的重任,烹調4碟拿手小菜給3位兄弟品嘗,非常貼心。平日總是吵吵鬧鬧的ERROR,此時展開最真誠的對話,毫無保留地盡訴心中情。

ERROR飯聚,盡訴心中情。 向來眼淺的193落下男兒淚。 有粉絲因喜193而被同學取笑,令他發奮裝備,增強實力。 保錡今年終等到機會出歌,令他重燃努力當藝人的那團火。

保錡:出歌如補血

ERROR談到幾年間彼此心態上的轉變時,193更真情流露,流下男兒淚,表示曾經有粉絲告訴他,因視他為偶像而被同學嘲笑,令他希望可做得更好、變得更有實力,讓粉絲感到自豪。保錡亦坦言出道後曾經感到迷失,但今年有機會出歌,像是為他「補血」一樣,重燃他努力當藝人的那團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