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2 10:25:00

FBI搜查拜登別墅 無再發現政府機密文件

分享: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就早前總統拜登位的住所和辦公室發現政府機密文件,到其於特拉華州的海灘別墅進行搜查,沒有再發現更多機密文件。今次是聯邦調查局第三次搜查拜登的處所。

FBI搜查拜登別墅,無再發現政府機密文件。(資料圖片)

FBI搜查拜登別墅,無再發現政府機密文件。(資料圖片)

拜登的代表律師表示,調查人員搜查約3個半小時,取走一些拜登在2009年至2017年期間,擔任副總統時相關的資料及手寫字條,作進一步檢視。律師之前說,搜查行動是按計劃進行,並作為調查拜登涉嫌不當儲存機密文件的跟進行動,拜登是同意配合搜查。報道指,由於拜登自願讓聯邦調查局人員搜查,因此當局未有申請搜查令。

FBI已第三次搜查拜登處所。(資料圖片)

FBI已第三次搜查拜登處所。(資料圖片)

FBI已第三次搜查拜登處所

拜登的私人辦公室和位於特拉華府的寓所發現他擔任副總統期間所得到的政府機密文件。連同今次,聯邦調查局就拜登涉藏政府機密文件事件進行3次搜查,最早的1次、去年11月在智庫辦公室的搜查行動則一直未有公布,直至傳媒前日報道才公開。其後於上月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住所搜查約13小時。司法部長加蘭已委任特別檢察官,調查拜登處理機密文件的方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