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3-28 20:22:55

FM財自 | 銀行危機未解 抄股神買石油股?

分享:

繼股神巴菲特在2022年俄烏戰爭後令油價飆升後,大手買入西方石油(OXY)。而近期供需趨緊的情況下,油價短線抽升之際,再傳來股神增持OXY的消息,旗下巴郡持股比例已增至超過23%。FM財自美股節目Money Trend主持兼美股資深炒家Jason指,短期仍看好石油有上行空間,從技術分析上看,OXY目前出現大橫行格局,預計在65至75美元之間徘徊。

Jason︰銀行股只係迴光返照

上周美國加息0.25厘塵埃落定,但歐美銀行危機未落幕。美股板塊方面,Jason提及,本周半導體股升幅已收窄,但在新舊經濟板塊當中,更不看好傳統股,特別是道指支持位落在3萬點,距離現價可以有近7%的下跌空間,又直言銀行股只是迴光返照。

另外,他又指,黃金處於上行趨勢,但目前突破了短期上行線,料價格將會出現調整。至於比特幣則呈於下行趨勢,但跌至在16000美元水平後,出現溫和反彈,阻力位約在29700美元水平。

Money Trend由柳俊江主持,夥拍美股資深炒家Jason,陪大家探討宏觀經濟新聞,再到實戰落場選股!想了解更多Jason對美股後市有甚麼看法?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記得Like、share、comment及subscribe,支持我們繼續拍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