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3-31 16:50:05

FM財自 | 外匯投資教室(一) 24小時交易適合打工仔?

分享:

投資除了買股票、物業、商品之外,其實大家還可以透過以貨幣兌換成另一種貨幣,進行交易並獲利,即是大家常常聽到的「外匯交易」。外匯市場正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場,而外匯交易亦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例如去旅行、在國外網頁網購、移民、出國讀書等,基本上都需要使用外幣,本文會介紹將外匯當成投資工具的優點,以及投資外匯市場需注意的地方。

24小時自由出入外匯市場 


外匯專家陳健豪(Aaron)指出,與港股朝九晚四運作不同,外匯市場幾乎是24小時交易的,當歐美國家發布重要消息時,大家可以即時作出反應,把握交易機會,相比之下較港股靈活。不過,投資者不用太擔心需要全天侯看著市場上落,一般到香港晚上12時後市場便會靜下來,因為歐洲市場也開始休市。而且現時很多網上交易平台功能相當完善,可以設定止蝕盤等,幫助投資者作出風險管理。


Aaron又指,由於外匯成交量遠高於港股,人為操控較困難,技術分析的準確度會大大提高,但他提醒,每種投資產品都有風險存在,需要控制槓桿比例。入市時機方面,他表示,主要有兩個時段需留意,想知更多投資外匯市場的技巧,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全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