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3-22 20:24:57

FM財自 | 靜待議息 港股3月首現利好訊號?

分享:

港股今日反覆做好,恒生指數開市後即重上19700點水平,上午最多升過500點,之後升幅慢慢收窄,但由於美國一連兩日的議息會議今晚登場,市場正觀望最終加息步伐會否暫停,港股成交量見縮減。孫子大戶傳人創辦人Jason在港股午休時指出,做淡風險增加,期指在19800點水平阻力較大,如升穿這個水平,有望進一步挑戰兩萬點。

騰訊績後或需整固 Jason︰一定唔做美股銀行股

另外,重磅科技股騰訊控股(0700)公布全年業績,Jason認為,即使績後股價或會上升,隨後便會借勢回落,加上議息帶來波動,將會整固一段時間才繼續向上,但整體而言,未來兩周向上的機會較高。至於阿里巴巴(9988),他指,阿里在82元有大支持,但走勢偏弱,91元的阻力大,將在現水平橫行,整體對科網股不看好。

傳統板塊方面,他強調,目前買入美股銀行股風險高,較為看好內地銀行股,因憧憬經濟復甦,其中對中國銀行(3988)看高一線。想了解更多Jason睇好內銀的原因,以及更多對港股、美股後市的分析,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全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