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0 12:30:37

Fresh Foam X Hierro v7山系越野跑鞋升級登場

分享:
Fresh Foam X Hierro v7

Fresh Foam X Hierro v7推出最新配色。

近年New Balance於山系越野跑鞋上愈來愈進取,最新推出新配色的Fresh Foam X Hierro v7再次用上口碑十足的Megagrip,以及著名鞋底品牌Vibram的抗滑大底,加上自家研發的Fresh Foam X中底,是一對適合初手行山以至越野跑手跑山的全地形跑鞋。

Hierro系列向來在山鞋界甚有質素,今次Fresh Foam X Hierro v7便於各方面作出升級,包括鞋身重量較上代明顯減少,網狀鞋面亦有改良透氣,在炎熱潮濕的天氣下長時間穿著都能保持雙腳通爽,其表面織料採用特殊塗層,能夠抗污防潑水。中底方面,採用New Balance Fresh Foam X泡綿物料,厚度雖然及不上早前推出的More Trail v2般厚,但鞋身輕量化跑手有更好的靈活性。

Fresh Foam X Hierro v7

女裝配色。

買鞋可免費參加fun trail

Fresh Foam X Hierro v7訂價1,099元,設有男女裝專屬不同配色,現於New Balance專門店、香港官網或Cam2有售。由即日起至2022626日,凡於New Balance專門店、香港官網或Cam2 購買一對Fresh Foam X Hierro v7越野運動鞋,即可登記免費參加New Balance Fun Trail派對,帶同一位朋友一起享受山野樂趣。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kJRj4ZwJzCxMXqdW7

Fresh Foam X Hierro v7

現時New Balance正舉辦fun trail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