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7 21:25:51

Google搜尋榜MIRROR竟無影 TVB 7套劇入10大熱搜節目

分享:
HK ENT

MIRROR在Yahoo熱搜佔5席,來到Google熱搜竟然10大不入。

Google今日公布《香港2022年度搜尋榜》結果, MIRROR竟然不入10大《熱搜娛樂名人》,而且所有成員均跌出榜。該榜排名10大,依次序是林俊賢、張敬軒、林家謙、林志穎、袁嘉敏、COLLAR、Johnny Depp、李易峰、Amber Heard及Will Smith等,令人猜測「鏡粉」應該不愛用Google搜尋,他們的名字只出現在有關時事的「熱搜頭條」第四位「MIRROR演唱會」。

HK ENT

10大熱搜娛樂名人冇MIRROR,證明「鏡粉」不愛用Google搜尋。

《正義迴廊》稱冠熱搜電影

今年香港人特別關注港產片,熱搜電影榜上10套電影中有7套是港產片,包括《正義迴廊》、《明日戰記》、《飯戲攻心》、《阿媽有咗第二個》、《闔家辣》、《緣路山旮旯》,其中近期上映的《正義迴廊》走勢凌厲榮登上榜首。《明日戰記》第2、《Top Gun: Maverick》第3,《飯戲攻心》晉身第4。而10大「熱搜節目」TVB劇集佔了7套,其中冠軍《美麗戰場》、亞軍《家族榮耀》及季軍《金宵大廈 2》等。

HK ENT

TVB有7套劇集入熱搜節目,《美麗戰場》更成為冠軍,成績好似與網民口碑背道而馳。

HK ENT

MIRROR的名字,只出現在有關時事的「熱搜頭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