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21:06:44

I SWIM|王智騫P1X3L兩子公開游水劇照 George:大秋駕到

分享:
i.SWIM|王智騫P1X3L兩子公開游水劇照 George:大秋駕到

歐鎮灝在《i.SWIM》中飾演C班泳隊成員何大秋。

ViuTV矚目青春劇《i.SWIM》將於下月11日晚9時半首播,劇集找來一新生代偶像參與演出,除了主角呂爵安(Edan)和魏浚笙(Jeffrey)外,還有邱士縉(Stanley)、王智德(Alton)、P1X3L、王智騫(Martin陳毅燊ANSONBEAN)等,劇情講述Edan飾演的泳隊隊長李馬榮是啟賢中學C班全能泳手,一直被A班勁敵黃亞樂(Stanley飾)所帶領的接力隊壓制,直至余浪沖(Jeffrey 飾)轉校來到,令他重拾希望。

日前,《i.SWIM》已公開EdaJeffrey的露肉海報,ViuTV官方社交網今日再公開更多劇照,包括有Martin 、P1X3L成員吳啟(Phoebus)、歐鎮灝(George的水中英姿,更介紹三人的角色及性格設定,當中George在劇中是C班泳隊成何大秋,他在IG回應寫:「大秋駕到」,被網民形容「一睇就知大」,不過卻被同屬全民造星II》參賽者的舊戰友洪助昇(Aiden)搞笑地留言問「邊度」?亦有人大讚是個好名。

歐鎮灝(George) 吳啟洋(Phoebus) 吳啟洋(Phoebus) 王智騫(Martin) 王智騫(Marti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