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1 11:15:29

ITZY襲港逼爆銅鑼灣 劉鑾雄陪大女秀樺追星

分享:
韓國女團ITZY昨日現身皇室堡,並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秀樺IG)

韓國女團ITZY昨日現身皇室堡,並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秀樺IG)

韓國女團ITZY明天(12)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CHECKMATE》演唱會5位成員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前日抵港準備及出席活動。昨日現身皇室堡與香港粉絲見面,吸引過千人圍觀,而商場三層位置都擠滿粉絲,場面墟冚。

劉鑾雄及甘比帶同兩位千金現身,大女秀樺非常興奮,不停舉機拍照並上載至其IGITZY唱歌跳舞時,大劉亦有拍手。活動結束後,秀樺與大劉一齊離開。甘比其後在IG上載活動的花絮,在一家人的大合照上更特別多謝秀樺介紹ITZY予她和大劉認識。

上次BLACKPINK來港,秀樺亦去捧場,並在IG分享BLACKPINK的合照,當時甘比與妹妹亦陪她一齊去看騷,看來秀樺非常喜歡韓國女團。

 

 

Ad Block
大劉與甘比一同陪囡囡追星。

大劉與甘比一同陪囡囡追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