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9 23:01:02

JACE開騷嘗試不同風格 MC殺入大銀幕多線發展

分享:
MC與JACE在西九文化區舉行演唱會。

MC與JACE在西九文化區舉行演唱會。

陳凱詠(JACE)及MC張天賦昨日應化妝品牌之邀在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舉行演唱會。JACE率先登場,型格跳唱《I Wish》及《收聲多謝》,帶動觀眾進入高漲氛圍。緊接MC唱出耳熟能詳的大熱歌曲《記憶棉》及《小心地滑》外,也帶來全新歌曲《老派約會之必要》撼動全場。JACE亦破天荒送上新驚喜演繹出《勁浪漫超溫馨》,再送多兩首近作《Long D》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給大家。

Ad Block
MC與Jace以《BOYFRIEND MATERIAL》致謝各位。

MC與Jace以《BOYFRIEND MATERIAL》致謝各位。

JACE與MC為觀眾製造驚喜

JACE為觀眾製造新驚喜,打破原先自身風格,唱出《勁浪漫超溫馨》。JACE表示:「JAM人哋嘅歌好好玩,雖然由零開始學,除咗記歌詞,其間又要練舞,但額外收穫係令到自己嘗試唔同風格,今次好開心帶到呢個咁FUN嘅演出俾大家。」MC除了在唱歌方面了得,近期更轉戰大銀幕。他被問到在曲風上會否嘗試新挑戰例如唱跳類形,MC表示:「一切仍然係未知之數,但期盼能為所有賦二代送上新驚喜,創造唔同多方面嘅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