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3 22:35:31

Jeffrey做完余浪沖未有偷懶 落力操肌晒麒麟臂

分享:
Jeffrey做完余浪沖未有偷懶 落力操肌晒麒麟臂

魏浚笙憑余浪沖一角成功入屋。

魏浚笙(Jeffrey)主演的ViuTV原創劇《I SWIM》,早前播出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雖然大結局惹來一面倒批評,但卻帶動了Jeffrey的人氣與事業。

Jeffrey憑余浪沖一角成功入屋,曾經是大肥仔的他,如今已進化成肌肉型男,近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Story,在他被視為第二個家的健身室努力操肌,還大晒麒麟臂。Jeffrey早前貼出多張大肚腩和6塊腹肌的照片,圖文並茂的親述瘦身操肌歷程,表示世上沒有一步登天,都是默默在背後埋頭付出了別人不知道的努力。Jeffrey由細到大都是肥仔,雖說近年漸瘦下來,但肚腩一直陪伴,直至擔正《I SWIM》,為忠於游泳健將角色,他決定健身操肌,從一大嚿肚腩到6塊腹肌,就算拍罷《I SWIM》仍保持最弗狀態。

Jeffrey視健身室為第二個家。 Jeffrey分享Story,大晒麒麟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