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6 10:53:58

Jennie@BLACKPINK變小鳥依人 V@BTS啜女友額頭原圖曝光

分享:
Jennie@BLACKPINK變小鳥依人 V@BTS啜女友額頭原圖曝光

V和Jennie出同遊濟州島,男方親吻女友額頭原圖曝光。

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的V流出多張約會照,地下情甚囂塵上,不過雙方所屬事務所Hybe和YG卻一直拒作回應,令緋聞更添可信性。

V和Jennie是在今年5月首度爆出同遊濟州島,當時兩人被拍得甜蜜同車,之後再被網民公開一連串的情侶絕密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及至今日,再有兩人的拍拖證據曝光,其中一張是上次已公開的男方親吻女友額頭照片,今次原圖可清楚見到兩人容貌,他們一身悠閒打扮,更與一對白色鸚鵡同框,出來構圖相映成趣,還有他們各自與羊駝、老鷹互動的大自然靚相,另一張是兩人站在大佛前擺出雙手合十甫士,而背景正是濟州島的山房山,而該處景點有山房寺、普門寺寂滅寶宮和山房窟寺,相信是二人上次到濟州島之行時拍下。

兩人今日再被公開在濟州島拍下的甜蜜照片。 兩人今日再被公開在濟州島拍下的甜蜜照片。 兩人今日再被公開在濟州島拍下的甜蜜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