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13:24:30

Kiki鬧出風波後終於蒲頭 孖KLAU下廚證情未變

分享:
Kiki鬧出風波後終於蒲頭 孖KLAU下廚證情未變

Kiki近日再度活躍社交網,在IG限時動態分享靚相。

27歲的KiKi(張凱娸)於6月初疑似流出不雅影片,捲入風波後逾個半月,Kiki終於再度活躍社交平台,連日來均有出Story分享近況。

情侶檔下廚

Kiki近年活躍娛樂圈,接拍過ViuTV劇集《二月廿九》、《太平紋身店》、《940920》及電影《假冒女團》等,又為林家謙的《拼命無恙》及張天賦(MC)的《記憶棉》任MV女主角。Kiki亦曾參加2020年播出的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並與同季參賽者KLAU(劉瑞祈)發展成情侶關係。不過,早前鬧出性愛片疑雲後,網民相當關注KikiKLAU的感情狀況。前日,《造星III》的CY(陳宗澤)就在IG限時動態公開KikiKLAU的「煮飯仔」片段,得知CY當日相約二人飯聚,同場還有已簽英皇的Polly(劉若寶),Kiki為大家下廚,KLAU則在旁邊幫手,表現恩愛又合拍,以行動證明並沒有分手。

對於早前網上流傳的性愛片段,影片看到一對男女一絲不掛,Kiki跟舊愛被指就是片中主角,而男事主原來已經成家立室,其妻早前在IG寫:「我同我老公都係單身嘅狀態下一齊,求婚、結婚、生育都係計劃之內,一切都唔係意外。希望大家唔好再亂講去攻擊我哋。」更間接承認片中人就是其丈,她留言:「我哋亦都唔會保留同前度一齊嘅時候嘅相或影片(包括社交平台、個人手機及電腦),至於別人點樣處理同前度嘅嘢係別人嘅事,每個人嘅處理方法都唔同,所以影片點解會流出我哋都真係無從得知。」Kiki則沒有正面回應,而網民亦對其遭遇深表同情。

Ad Block
Kiki當日亦有分享Story,同場還見到CY及Polly。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曾有混血男友。 疑似《造星III》Kiki性愛片流出 惹網民熱烈討論  Kiki與KLAU的感情再成為網民談論焦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