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8:27:41

Kim Kardashian秘收加密幣宣傳費罰款千萬

分享:
Kim Kardashian去年於IG宣傳加密貨幣。

Kim Kardashian去年於IG宣傳加密貨幣。

美國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天王Ye(Kanye West)離婚後,即時公開與男星Pete Davidson的戀情,雖然最終也是分手收場,但仍無損形象繼續賺大錢。據網站Independent報道,Kim最近遭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罰款,原因是2021年在IG發帖宣傳加密貨幣Ethereum Max(EMAX),未有披露收取25萬美元宣傳費,KimSEC日前達成和解,前者遭罰款126萬美元(982萬港元)

Ye(右)穿上White Lives Matter上衣惹來白人抨擊。

Ye(右)穿上White Lives Matter上衣惹來白人抨擊。

Ad Block

White Lives Matter惹非議

Kim前夫Ye今日出席自家品牌Yeezy發布會時,穿上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字樣衛衣,即時引起外界非議,認為他表明歧視白人。2012年,非裔青年Trayvon Martin被白人巡警槍殺,最後警員獲判無罪釋放,引發「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反種族歧視運動。Ye今次穿上「White Lives Matter」服飾,被指是一種歧視白人的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