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21:14:37

KKBOX風雲榜|MC張天賦首唱《Overkill》 Ian與AK合唱掀高潮

分享:
張天賦唱《反對無效》及新歌《Overkill》。

張天賦唱《反對無效》及新歌《Overkill》。(蘇文傑攝)

張天賦(MC)在《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先唱出《反對無效》,其後獻唱他的演唱會主題Overkill,這亦是他首度挑戰跳歌曲。他亦藉機多謝一直支持他的粉絲,並邀請Novel Fergus合唱《至尊寶》,他認為音樂是不用分語言、流行或地下。

Ad Block

Ian AK合唱《黑之呼吸》

Novel Fergus獻唱《皮外傷》後,便有陳卓賢(Ian)唱出《DWBF》及最新作品《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Ian未有因為分手影響表演水準,其後他邀請AK上台合唱《黑之呼吸》,更掀起全場高潮。由於他們私下老友鬼鬼,在場fans見到他們同台演出,心情十分激動。

接著再有林家謙自彈自唱《神奇的糊塗魔藥》、《doodoodoo》,並與Serrini一齊演繹《樹仔》,其後她再唱出《旋轉with me》及《樹木真美》。

即睇Ian及AK演出花絮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Ian AK
Ad Block

即睇林家謙自彈自唱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