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20:11:52

Lady Gaga演小丑女 瑪歌羅比:佢好不可思議

分享:
瑪歌期待Gaga演小丑女之餘,自己亦會繼續飾演小丑女。

瑪歌期待Gaga演小丑女之餘,自己亦會繼續飾演小丑女。

樂壇天后Lady Gaga確認演出《JOKER小丑》(Joker)續集的小丑女(Harley Quinn),不少人將《自殺特攻》(The Suicide Squad)的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比較。被稱為史上最成功小丑女的瑪歌,日前接受MTV訪問被問到點睇Gaga飾演小丑女,她說:「證明小丑女影響力好大。」

Ad Block
祖昆馮力士主演的《Joker》於2024年上映。

祖昆馮力士主演的《Joker》於2024年上映。

期待Gaga演繹

瑪歌在《自殺特攻》、《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Birds of Prey)擔任小丑女一角,亦被譽為演得非常出色,令到小丑女在DC宇宙中佔有重要地位,同時令多位女星爭相飾演。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續集,將加入Gaga飾演的小丑女。瑪歌表示:「好榮幸這個角色有咁多人演,我認為她(Gaga)用這個角色可做些不可思議的事。」瑪歌續說,她飾演了多次小丑女,但不代表不再飾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