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26 10:00:00

Lisa露螞蟻腰代言威士忌 預告有聯名產品

分享:
Lisa露螞蟻腰代言威士忌 預告有聯名產品

Lisa露螞蟻腰代言威士忌 預告有聯名產品

提起威士忌,不少人都聯想起男士。蘇格蘭威士忌品牌芝華士就宣布,任命BLACKPINK成員Lisa為亞洲品牌代言人,她更是芝華士在亞洲的首位女性代言人,並公開她為品牌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

LisaIG坐擁7千多萬followers,凡被她穿過、用過的商品,詢問度都大幅提升,被形容是新一代「帶貨女王」,不過品牌不單看中她的影響力,而是她成名的故事:由最初離開家鄉泰國追尋夢想,到擠身世界頂尖女團成員,以至用個人名義發展屢破世界紀錄,印證她透過不懈努力與無比決心,不斷提升自己,十分符合品牌的新口號「I RISE WE RISE」。

自爆是威士忌迷

染了粉金色短髮的Lisa,在廣告中穿上黑色短版西裝,搭配deep V bra top,大方露出20吋螞蟻腰與鎖骨,兼具俐落與性感風格,她表示:「經歷這麼豐富的人生旅程,與過去幾年沒日沒夜的忙碌拼搏,我希望激勵更多人坐言起行去提升自己。而我自己更一直是位威士忌迷!」品牌透露,今次的電視廣告只是與Lisa合作的開端,之後會有不同企劃,甚至聯名產品,各位粉絲記得留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