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9 17:55:24

Marvel婦女節推新動畫《MPower》 解構過去及現在女英雄

分享:
Marvel推出女英雄為主題的動畫。

Marvel推出女英雄為主題的動畫。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Marvel日前發布一套全新迷你劇集《MPower》,重點介紹MCU一些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故事、創作,人物包括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紅女巫、瓦干達女英雄及《銀河守護隊》中的女性。當中也訪問飾演這些角色的女星,包括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

Ad Block
貝兒娜森認為女性在超英片有著崇高地位。

貝兒娜森認為女性在超英片有著崇高地位。

女性影響世界

執行製片人Justin W. Hochberg表示:「構思《MPower》時,是出於我對女兒的愛,女兒大個後,就會學懂是好是壞,劇集可帶出正面訊息,女性能夠影響全世界。」Marvel隊長貝兒娜森說:「好多人仍未接受女性演超英片,認為我們太軟弱。如你是Marvel迷,就會看到瓦干達戰士的力量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