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20:21:39

Marvel秘密開啟Midnight Sons聯盟

分享:
Midnight Sons就如「復仇者」一樣,陸續加入新角色。

Midnight Sons就如「復仇者」一樣,陸續加入新角色。

Marvel正努力打造宇宙第4階段,另一方面秘密進行全新「復仇者」計劃《Midnight Sons》。據網站thathashtagshow報道,隨著月光騎士、幽靈刺客(永恆族彩蛋出現的聲音)回歸MCU,加上奇異博士、紅女巫的多元宇宙魔法,令更多超級英雄可順理成章在同一電影出現,令Midnight Sons可成功誕生,奇異博士就是新聯盟的「大佬」。

Marvel粉絲自製Midnight Sons海報。

Marvel粉絲自製Midnight Sons海報。

超能力成員

Midnight Sons早在1992Marvel漫畫出現,成員包括魔比煞Morbius、女巫Jennifer Kate、地獄風暴Hellstrom、幽靈刺客Blade、狼人Werewolf by Night幽靈車神Ghost Rider,一眾成員也擁有超自然力量。當第2代「復仇者」未成形之時,Midnight Sons可能是更容易令Marvel迷愛上的超級英雄小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