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19:42:47

MC現身活動談助理言論 強調與洪嘉豪兄弟情不變

分享:
MC現身活動談助理言論 強調與洪嘉豪兄弟情不變

MC今日出席活動,回應助理針對洪嘉豪的相關言論。

張天賦(MC)與洪嘉豪(Kaho)早前合體開騷,經一連三場的《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 演唱會》曲終人散,MC的助理兼Telegram粉絲群組管理員Yee YeePY),卻在網上發表針對Kaho及其粉絲的種種言論,並在昨日以長文否認MC入華納並非靠Kaho云云

MC今日現身珠寶活動,事件的關鍵人物Yee Yee卻未有出現,對於私人助理直指Kaho歌曲沉悶,MC就回應:「我覺得佢啲歌唔悶,我好鍾意。」MC又指Yee Yee的私人助理身份不變,但事件會交由公司處理,MC又強調與Kaho絕對是好朋友及兄弟,更稱:「我唔會咁講說話,Yee Yee嘅言論唔代表我。」MC自言最擔心是Kaho,大家亦有傾談過,指他沒有就今次事件帶來太大影響,更需要着重的是這段兄弟情。

 

MC不認同助理Yee Yee批評洪嘉豪的歌曲沉悶,並稱好鍾意。 MC自言最擔心是Kaho,並需要着重的是兄弟感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