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1 23:15:37

MC張天賦驚喜現身科大 即場獻唱《老派約會之必要》

分享:
MC張天賦與梁文禮驚喜現身科大,調查同學的流行喜好。

MC張天賦與梁文禮驚喜現身科大,調查同學的流行喜好。

今屆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以「流行 定流行」為主題,為了掌握各個界別的流行情報,叱咤903 DJ將聯同一眾歌手走訪不同的地方去收集「流行數據」,頭炮是是MC張天賦及梁文禮,兩位化身「流行數據師」到訪香港科技大學,busking出身的MC得知同學喜歡《老派約會之必要》,令在場學生大飽耳福。

Ad Block
MC張天賦深受科大學生歡迎,即席獻唱《老派約會之必要》。

MC張天賦深受科大學生歡迎,即席獻唱《老派約會之必要》。

在訪問同學前,MC表示自己對於流行的定義是「好似季節咁係一個循環」,由於他從來沒入住過宿舍,所以開玩笑地猜測科大宿舍或會流行「老派約會」。其後,MC及阿禮便從同學口中得悉原來科大宿舍設有「猛男會」以及「修身堂」兩個樓會,其中「猛男會」的歷史最悠久,而且匯聚一眾猛男;而「修身堂」則美女如雲,會經常一起吃火鍋。不過,談到科大宿舍最流行的三大活動,排名第一的是溫書,三甲竟沒聽歌或者玩音,令兩人大表驚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