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0 21:35:31

MC演唱會|瘋傳李澤楷睇騷 李嘉欣單拖支持張天賦

分享:
張天賦在今次演唱會上唱出不同歌手的作品。

張天賦在今次演唱會上唱出不同歌手的作品。

張天賦(MC)一連三場首個個人紅館個唱今晚(20)開鑼,早前他透露將會在演唱會內推出多首新歌,而他新碟的9首作品將於今次演唱會公開演唱。

今日一度瘋傳李澤楷將到會場,令人猜測他是否陪郭嘉文入場睇騷。然而,李澤楷睇騷純屬傳聞,到場支持MC的有「大美人」李嘉欣、梁祖堯、梁詠琪、Dear Jane主音阿Tim及太太楊洛婷、方皓玟、衛蘭、蘇麗珊、林盛斌與太太和囝囝、黎諾懿夫婦、高海寧、李佳芯、游嘉欣等。

即睇入場嘉賓︰

Ad Block

開心賣晒飛

演唱會約於晚上850分開始,開場時播出MC遲到去紅館的片段,多位華納好友粉墨登場,之後他便以一身紅色造型配閃石眉登場,以《Overkill》和《This is MC》打頭陣。其後大會播出MC昔日busking的片段,此時他換上牛仔LOOK,以結他自彈自唱李榮浩的作品《喜劇之王》。唱畢之後,他表示很開心今次可以成功賣晒所有票,而事前亦多次踩台,發現真正開騷之後,因為坐滿觀眾,因而分不到四面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