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1 14:07:18

MIRROR三子現身迪士尼 悉心打扮登場與Duffy鬥萌

分享: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及陳卓賢(lan),今日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參加「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

Anson LoEdanlan特別以Duffy與好友為靈感的造型現身,出場時攬實37 吋高的公仔出場,三位鏡仔盡情賣萌,又分享了入坑成為萌友的原因,愛作新嘗試的Anson Lo就話:「我最鍾意就係Duffy喇,因為佢好有冒險精神,同米奇遊歷過唔同嘅地方,我都好想好似佢咁周圍去探索。」搞鬼主意多多的Edan 則謂:「我就鍾意Gelatoni,佢可以隨手就搵到創作靈感同材料去畫畫,我都有源源不絕嘅創作靈感。」愛美食的lan則自爆:「我就鍾意CookieAnn,因為我好鍾意食嘢,希望可以整多啲美食啦。」

 

Ad Block
盧瀚霆、呂爵安、陳卓賢今日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 (蘇文傑攝)

盧瀚霆、呂爵安、陳卓賢今日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 (蘇文傑攝)

除了悉心打扮外,三子更提供「Duffy 與好友同萌遊」攻路,好讓萌粉們盡情投人Dufty與好友的世界。Anson Lo推介全新的「Dufty與好友遊玩屋」人面有真實還原的故事場景,更有機會和心愛的Duffy與好友見面,三子亦體驗了人面的互動元素,在Gelatoni的藝術廊幫手填色,將畫作成為故事場景的一部分。Edan也提醒大家樂園内亦有不同的打卡位,例如小鎮廣場的豆型擺設、美國小鎮大街的花卉裝飾等。之後,MIRROR三子聯同一班Dufty與好友,以及以Disney bounding打扮的表演者一同演出。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MIRROR三子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