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9 02:40:55

MIRROR演唱會意外|取消餘下場次 MakerVille︰全面徹查事故原因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昨日發生嚴重事故,兩名舞蹈員被大螢幕擊中受傷,演出隨即腰斬。MIRROR所屬公司MakerVille於凌晨發表聲明就事件致歉,並宣布取消餘下場次,稱正全面徹查事故原因,並會盡快作出公佈。

MakerVille聲明如下︰

對於昨晚(728日)MIRROR.WEARE演唱會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兩名表演者受傷,大會致以最深切慰問並再次鄭重致歉,並會提供一切所需要的協助。

我們正全面徹查事故原因,並會盡快作出公佈。

此外,對於事故令觀眾或其他受影響人士造成不安,我們深感抱歉。

另外,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聯合公佈,將會取消餘下所有場次的演出及網上直播。

有關退票的安排,我們會盡快公佈。至於持有728日演唱會門票的觀眾,亦可以憑票退款。詳情會稍後公佈。

Ad Block

重案組接手跟進

據悉事故發生後,警方接獲多名市民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後,把案件列作工業意外,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