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6 16:30:37

MIRROR預下月復工 隊長Lokman發放正能量:希望在明天

分享:
MIRROR預下月復工 隊長Lokman發放正能量:希望在明天

MIRROR預計於下月復工,隊長Lokman貼文發放正能量。

MIRROR於7月尾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12子隨即休團兩個月調整身心情,並暫停89月的所有公開活動。近日多位成員生活開始逐步重回正軌,更有指MIRROR即將於下月復工,而邱士縉(Stanley)和陳瑞輝(Frankie)主演的劇集《野人老師》亦安排了於下月首播。

昨晚(16日)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IG限時動態上載了古天樂、劉青雲等主演的《明日戰記》的劇照,並留言寫道:「希望在明天!係每一個明天!」似是為受傷的三位舞蹈員、及MIRROR各團員發放正能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