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1 15:06:00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留院近兩周仍危殆 維生指數穩定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舞蹈員阿Mo至今仍然危殆,惟維生指數穩定。(資料圖片)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舞蹈員阿Mo至今仍然危殆,維生指數穩定。(資料圖片)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受傷較嚴重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自上月28日晚入院,翌日(29日)接受第二次手術後,情況一直危殆,至今已約兩周。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今日繼續表示,傷者現時仍然在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Mo早前曾甦醒跟人溝通

據其父親李盛林牧日前的第二封代禱信中表示,阿Mo終於清醒並可以簡單跟人溝,一度就阿Mo的情況傳出好,至於事故原因亦在調查中。香港舞台藝術從業員工會代表李林表示,康文署2008年底取消了紅館的「駐場舞台監督」職位,改以「節目/製作統籌」一職取代,惟後者毋須舞台安全專業知識,令人質疑康文署的安全監管早已失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