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5:23:30

MIRROR演唱會意外|So Ching發文打氣︰你仍未知結局會如何

分享:
So Ching在IG限時動態分享兩幅插圖為自己及男友阿Mo打氣。

So Ching在IG限時動態分享兩幅插圖為自己及男友阿Mo打氣。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發生已一個月,嚴重受傷的阿Mo(李啟言)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其父李盛林牧師日前透露阿Mo的情況稍有改善,比他預期中進步。阿Mo女友So Ching早前曾一度放負,表示無助,今日她的IG限時動態分享兩張插圖,為自己及阿Mo打氣。

So Ching分享的插圖分別寫有「Don't forget you've only read part of your story so far. You don't yet know how it ends.」及「l bend so l don't break」意思為「不要忘記,到目前為止,你只閱讀了部分的故事。你還不知道結局會是如何」和「我折彎,所以我不會折斷

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 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
Ad Block

另外,Edan雖然未能參與《闔家辣》的謝票活動,但他也不忘分享梁詠琪及粉絲在戲院的片段,而AK自家品牌則開始新一季服裝的拍攝,品牌IG預告新貨快將面世。

AK的自家品牌IG有更新。 Edan在IG不時轉載電影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