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17:58:46

MIRROR演唱會|網傳絕望座位表 靚位全黑只餘豬頭骨

分享:

網傳MIRROR演唱會座位表。

MIRROR演唱會門票於31日正式開售,網上流出一張疑似MIRROR演唱會的座位表,圖中所見近乎一片黑海。由於有近七成門票透過信用卡及內部訂購之用,只餘下三成供大家搶購,而且該七成門票不受實名制限制,令MIRROR的黃牛價在實名制下不跌反升。

欣宜個唱座位表,雖然也是黑海,但可供購買的位置相比MIRROR略多少少。

MIRO場部份門票有幾多?

相對下月開騷的關心妍及欣宜,她們的個唱座位表同樣近乎一片黑海,但仍可見到他們的安排比較有良心,仍有正面台可供網民訂購,而公開發售的位置亦相比MIRROR的較多少少。分析MIRROR成員造型的IG帳號日前就在限時動態批評MIRROR演唱會主辦單位假仁假義,並額外提到MIRO特別場部份門票是經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該帳號說︰「部份飛又係佔幾多同埋去咗邊度呢?」並指今次公開發售的位置,某些地方特別多位是因為視察會受會場的電纜遮擋,所以大家只能啃豬頭骨了。

即睇MIRROR首場紅館演唱會精華片+3小時完整歌單+12子圖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