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2 22:32:05

MIRROR演唱會|Edan正印發文 小儀︰人與人之間唔好計算

分享:
小儀是Edan的正印。

小儀是Edan的正印。

MIRROR演唱會上周發生嚴重意外,MIRROR、COLLAR、ERROR及MakerVille旗下的藝人都暫停所有公開活動。MIRROR全員由隊長Lokman代言,向眾人交代心情,著大家不要擔心。

Edan「正印」阮小儀自意外發生後,一直未有更新IG,及至今日,她在IG分享了友人送給她的照片,留言說︰「人與人之間,其實可以好簡單,唔好計算,唔去計較,由心出發,帶住善良嘅心,以輕輕一個小表示,就令人間溫暖。祝大家身邊都有小天使,保守每位不安嘅心靈!Bless u all」雖然她未有明言「唔好計算」、「唔好計較」是不是跟MIRROR的事有關,但肯定的是小儀心情因事件而大為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