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9 07:30:00

MIRROR新團歌《GO GREEN》推10秒預告 姜濤「電眼」閃現?

分享:
MIRROR全新團歌推出10秒預告。

MIRROR全新團歌推出10秒預告,以近「剪影」效果展示12子的合照。

MIRROR將於本周六齊人出席在灣仔會展舉行的「一秒GO一起GREEN」啟動禮,屆時12子將會齊人合體現身,並會配合環保主題推出新團歌《GO GREEN》,主辦位「易賞錢」昨晚(8日)亦發布了新歌MV的10秒預告,繼續大玩神秘感,雖展示12子合體的剪影照片,未能看清每位成員的樣貌,同時有閃現的「電眼」大特寫和撻手指鏡頭。

MIRROR新團歌《GO GREEN》預告,閃現「電眼」,不少姜糖都認出是姜濤的眼睛。 MIRROR新團歌《GO GREEN》預告中,哪位鏡仔撻手指? MIRROR將會齊人在「一秒GO一起GREEN」活動中獻唱。
Ad Block

哪位鏡仔撻手指?

預告片一出,鏡粉旋即留言競猜,不少姜糖一看就認出「電眼」屬閉關近40日的姜濤,至於哪位鏡仔撻手指?似乎未必是姜濤的「肥手指」,暫時仍未能下定論。據知,新團歌走清新輕快路線,12子將會在啟動禮首次獻唱,這亦是MIRROR自紅館演唱會事故後,首次齊人站台表演。早前未能抽中門票的鏡粉,屆時亦可透過Facebook專頁看直播。今次活動延伸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MIRROR更有機會衝出香港宣揚環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