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2-05-21 15:05:09

Frankie@MIRROR宣布與拍拖13年女友分手 :不涉及他人元素

分享:
Frankie突然宣布與女友分手。

Frankie突然宣布與女友分手。

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向來公認是痴心情長劍,與圈外女友、舞蹈員Hei拍拖長達13年,一直被睇好成為團最早結婚的一位。可是今日(21日),Frankie現在限時動態宣布分手消息,震驚一眾粉絲。

他寫道:「我們的愛情裡,曾經的十餘年,慶幸沿途有你,愛有很多方式,換個角色相處,繼續延續下去,新的開始 新的旅程,感恩遇見感恩有你。」他又強調未有涉及第三者:「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關愛,此事只涉及雙方私人關係,不涉及他人元素,我們雙方對此事,不會作出更多回應。」相信二人是和平分手。

而忙於為張敬軒演唱會任DancerHei,昨晚亦曾留言透露表示:「台上,每晚都喊住上,笑住走,人生也如此,舞嘢過唔到嘅,共勉之,謝謝捕捉我笑住走的那一位。」

 二人拍拖13年,一直恩愛。

二人拍拖13年,一直恩愛。

Frankie 一直被視為團中最早結婚的一位。

Frankie一直被視為團中最早結婚的一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