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9 13:13:12

NBA|夏登自願減薪與76人續約 與球隊劍指總冠軍

分享:
占士夏登(James Harden)至今仍沒有NBA總冠軍。

占士夏登(James Harden)至今仍沒有NBA總冠軍。

NBA巨星占士夏登(James Harden)今夏自願減薪與費城76人續約,日前便解釋這個決定,是為了騰出空間讓球隊增強實力,為爭奪來季總冠軍而作出的犧牲。

為了讓76人有更多資金上的空間,來加強爭標本錢,夏登跳出合約,再重新和球隊續簽兩年合約,據外國傳媒報道指新合約的總值較前合約少了1,500萬美元之多。

而最近受訪,夏登亦親自解釋這樣做是以大局為重,他跟營運總監莫利(Daryl Morey )討論了很久,「解釋了我們如何才能變得更好以及某些球員的市場價值,告訴他不管如何,要簽下我們需要的人,然後剩下的才給我。」夏登認為在這個階段,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是爭奪總冠軍,故他願意為實現這個目標而拿少一點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