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1:54:04

Netflix拍真人版《城巿獵人》 肌肉男鈴木亮平演孟波

分享:
鈴木亮平一身結實肌肉,跟孟波的設定相近。 《城巿獵人》男主角孟波身手敏捷但為人好色。

日本經典漫畫《城巿獵人》曾多次被改編成真人版影視作品,最新版本由Netflix投資,找來憑《變態超人系列走紅的39肌肉男鈴木亮平,演身手敏捷但為人好色的男主角孟波(原名冴羽獠),鈴木亮平去年擔正演出高收視劇集《TOKYO MER~流動急症室》,人氣急升 他初出道時曾表示喜歡漫畫《城巿獵人》,最想演的角色是孟波,如今可說夢想成真。至於女主角則有傳由《全裸監督》女星森田望智演出。

鈴木亮平初出道時曾表示最想演的角色是《城巿獵人》的孟波。 鈴木亮平2013年憑在《變態超人》的破格造型演出走紅。

成龍李敏鎬都演過孟波

《城巿獵人》由著名漫畫家北条司創作,於1985至1991年間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並出版過35部單行本,全球售出超過5000萬冊。《城巿獵人》在港頗受歡迎,曾翻拍成同名電影,由成龍、王祖賢及邱淑貞合演,當年票房收逾3千萬。不過,論外型則以周文健演的《孟波》最貼近原著,女角方面有孫佳君、葉芳華及宣萱就有。劇集版則由亞視製作,由連偉健及關詠荷合演名為《妙探出租》。韓劇版由李敏鎬伙拍《氣象廳的人們》朴敏英演出,不過故事大幅修改,以韓國社會事件為主軸。另外,孟波更衝出亞洲,3年前被翻拍成法國片《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角色改了名,但保留原著設定。

成龍與王祖賢合演首部香港真人版《城巿獵人》。 周文健演的孟波,造型跟原著貼近。 李敏鎬演過韓版孟波。 法國版《城巿獵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