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16:41:08

Netflix影集|《與殺人魔對話》探討食人魔Jeffrey Dahmer

分享:
食人魔Jeffrey Dahmer於1991年被捕。

食人魔Jeffrey Dahmer於1991年被捕。

繼「小丑殺手」後,Netflix真實犯罪紀錄片系列《與殺人魔對話》(Conversations with a Killer)最新一季,將會探討美國著名連環殺手——密爾沃基食人魔Jeffrey Dahmer。今季內容收錄Jeffrey Dahmer與辯護人從未公開的對話,以及研究他扭曲的心態。

新一季《與殺人魔對話》於10月7日上架。

新一季《與殺人魔對話》於10月7日上架。

Ad Block

人體博物館

紀錄片除了探討Jeffrey Dahmer的內心世界,還有警方破案過程。密爾沃基警方於19917月進入當年31Jeffrey的寓所,發現一個人體博物館,包括人頭、頭骨及其他骨骼部位,警方拘捕Jeffrey後,他承認與威斯康辛州的10多宗謀殺案有關,還有19781月開始在俄亥俄州所犯的謀殺案,以及進食屍體的行為。被判終生監禁的Jeffrey,於1994年被囚犯殺死。食人魔Jeffrey Dahmer紀錄片將於107日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